-
The Pedestrian
2020年1月2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4-1-5
XGP 2022-12-30 7h12m 新鲜感一过就开始无聊,最后一关3D晕死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2-11-27
一般标榜自己给某某情书的致敬游戏都会翻车,信号就真正做到了给生化危机,寂静岭的情书。挺难相像两个德国人做游戏能容进如此多的中国与日本元素。最喜欢收集到仿生人的信息与了解到她们的过去。 -
山海旅人
2021年9月10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D志怪风格冒险解谜游戏
2022-2-8
打完后难免与喜欢的烟火作对比。同样有中国元素的迷信志怪,但烟火的故事从完整度、深度以及思想都比本作要广要深。本作的逆梦系统是一个亮点。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2-1-7
地图设计满分,Boss对新手来说还是有点难,但知道套路后就剩下操作,凤凰之舞要练习与反应才能用好。10 小时(存档不算死亡重开)普通难度一周目,通关后存档在最终 Boss 前可以继续收集。2022-1-9 15小时全收集。 -
黑森町绮谭 黒森町綺譚
2019年9月26日 / PC / RPG
2021-1-28
三段小故事加最终主线故事。个人觉得分段的小故事做得更出色。游戏一本道下来真能体现出淡淡忧桑中却有温馨,悲剧时代下悲剧人生最终至少是坦然了结。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2
看似时间跳跃,实质缸中之脑。看似他爱她爱他爱她或他,实际CP是固定的。看似发生在过去,实际是未来的梦里。为人类新生而设的温床,设计师阴差阳错地带去了游戏地挑战,正是只有人类才能打赢的物种续存之战。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9-6-29
讲故事的方式、故事本身都是极佳,但游戏操作让人很难受。而且最后 John 与 River 也只有伪造的美好回忆,一想到现实也很让人难受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6-2
全技能的资杯将这游戏变成了刷刷刷游戏扣一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5-7
十分优秀的作品。倒序手法层层推进揭开背叛者,看着改心最大 Boss 实则全世界都歪ん了,神一般的 BGM 与美术,很多 palace 设计得匠心独运,不足之处是后期迷宫让人厌烦且模拟人生的活动将剧情切得不连惯。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6-6-27
有缺点,但整体算是非常优秀的 Galgame。很多地方震憾人心,但最后樱花大战还没横滨基地保卫战燃,男主竟然最后一刻将冥夜与全人类放在天平上婆婆妈妈,不仅害得冥夜被 BETA控制,还觉得是对整个女武神队的亵渎。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6-6-18
extra日常吃喝,千鹤与彩峰的故事反而比纯夏与冥夜的好,家庭问题因为比较真实,冥夜霸道总裁约定套路估计在当年还算吃香吧,但如今已经无感觉了,纯夏这青梅竹马线还真是波澜不惊啊,壬姬线比较单独。unlimited 变严肃但中期又变成日常,所有故事都是 extra 的矛盾换个世界观再写一遍,冥夜男主为帮老奶奶意愿而选择违命并都合解决事件是我不能理解与扣分的,最后 eden*结局,表示刷结局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