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ッシング・ビート乱 複製都市 游戏

  • 中文名: 快打刑事-乱
  • 开发: ジャレコ
  • 发行: ジャレコ
  • 别名: RUSHING BEAT RUN
  • Brawl Brothers
  • 平台: SFC
  • PC
  • VC (Wii, Wii U)
  • Nintendo Switch
  • 游戏类型: Beat 'em up
  • 游玩人数: 1 - 2人
  • 发行日期: 1992年12月22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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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ラッシング・ビート乱 複製都市』(ラッシング・ビートらん ふくせいとし、RUSHING BEAT RUN)は、1992年12月22日に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用ソフトとしてジャレコから発売されたベルトスクロール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である。
日本国外では『Brawl Brothers』のタイトルで発売されている。2011年からプロジェクトEGGおよびバーチャルコンソールで配信されてい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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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家将 ラッシング・ビート乱 複製都市 标注为

评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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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c 玩过 @ 2024-5-11 12:14

本作标题汉语名叫“快打刑事”吧,但这个翻译真的是有病。这游戏是有前作的,可他给这作翻译成了快打刑事,那么前作要怎么命名?快打刑事0? 这是被称为“名作”的作品。其画面和音效都是比较扎实的,手感调得也还好。反击系统是“被抓取机制”的延伸,挺好。除了不计时,还加入了街机想都不敢想的功能:必杀技回血。但是流程比较长,每个 Stage 要打较长时间,可这只是强行拉长流程。怪物的种类没有因为更长的流程而更加丰富。后续的 Stage 也不像第一个 Stage 那样会有直升机突袭之类的创意关卡。玩下来就很单调。中后期的所有的怪都血量很多,没有那种少血的杂兵。更讨厌的是,绝大多数敌人的攻击范围又比自机略广一些,于是就会出现你打不到敌人但敌人却反手出拳打你,又或者把你抓取了,逼迫你使用“反击系统”去应对。可是这个反击系统……我老是按不出来,我拿不准那个“时间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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