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5-13
安定的高水准制作,看了不亏 -
支配者的黄昏 支配者の黄昏 Twilight Of The Dark Master
1话 / 1998年1月21日 / 新房昭之 / 奥瀬サキ / 阿部恒
2024-5-4
上世纪ova经典风味,除了男帅女美的人设画风没什么特别的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4-5-3
没看过本篇。但是本作作为独立作也完全值得一看。喜欢部分分镜和樱花老师中性的配音,拉姆一开始的出场也惊艳,片尾曲好听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说实话有点失望 -
银河铁道999 銀河鉄道999
113话 / 1978年9月14日 / 松本零士 / 荒木伸吾(初期数話のみ)、湖川滋(湖川友謙)(31話からクレジット表記が滋から「友謙」に変更)
2024-3-2
青春的幻影,梅德尔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3-6-22
难以形容我看到这个的心情……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老实说没有之前的好,太拖沓和套路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4-8
一开始还有点意思,后面就越来越俗。实际七分,扣一分是因为完全没必要且恶俗的黄段子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3-8
看之前期待值太高。实际上一般吧,有点失望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3-5
看之前期望拉得太高了。其实就还行吧,日式的那个味 -
七武士 Samurai 7
26话 / 2004年6月12日
2023-1-25
能看出设定剧情有想法,但是制作差口气。总体七分。但是人设很喜欢,加一分。女主和大叔胜四郎的感情线真的意难平。久藏也很喜欢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日常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
6话 / 2022年4月4日 / 小坂知 / 新井隆広(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吉見京子
2023-1-18
现在吃不下这种杰克苏人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