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硬百合,能看出原作底子还是不错的,对百合里恋爱关系确定的思考、诉说、心流,以及对后续相处中的磨合和感情波折都可圈可点,可惜惨遭动画化,制作质量极差,每集作画狂蹦,分镜演出烂到发指,还工期灾难各种延期,可惜了1天3小时前 · web
2024-6-6
2024-5-19
-
看过 青春18×2 君へと続く道 藤井道人的创作谱系感觉被【生命倒计时的恋爱】定格了,不过本作的情感流还是比《余命十年》要好,比起内容的普通,藤井道人在取景和摄影层面的东西更讨我喜欢,影片同时以台湾、日本两个地方为主舞台,台湾的拥挤陈旧大街小巷的烟火气,蒙上的是暖色调的滤镜,其生机勃勃的景色对应着美好的过去;日本的静谧空旷白雪皑皑的自然气,蒙上的是冷色调的滤镜,其缓慢到静止般的巡礼感对应的是迷茫的当下。因为这片一半台湾人一半日本人,国语日语混合还挺有意思的//全片各种镜头、文本、戏内要素、氛围感都在明牌致敬或者cue《情书》21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11
-
将 呃呃呃呃烦死了 加为了好友 1月前 · web
2024-5-6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1月5天前 · web
2024-5-1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非常柯南味的剧场版,最后开飞艇那段直接幻视柯南银翼的魔术师,整体中规中矩挺一般的,剧本并没有比tv高明多少,前半部分搞笑太过tv化,搞笑力度不足,后半部分好莱坞大戏全靠作画和制作撑起来。全片笑点部分其实我觉得只有摩天轮那段。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911)
1月9天前 · web -
将 Yinleng(和地球Online拼了) 加为了好友 1月9天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史上最无聊的偶像大师,样板戏故事+流水账叙述+没有特色的人物塑造,如果说百万还有本家做最后的遮羞布,那这部在没有了情怀之后可谓原形毕露。以及3d做的真的不好看,表现力太欠缺1月14天前 · web
2024-4-17
-
收藏了目录:二次元性爱大全 自用 只收录自己看过和有感觉的表番角色 gal/手游一般不作收录,除非特别喜爱且有特别想玩的玩法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月23天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アストロノオト 从人设到画风到题材到故事到oped都充满刻意模仿二十年前动画的感觉,致敬纯情房东俏房客+福星小子。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复古,而是作为对恋爱喜剧的追溯和模仿,喜剧部分并不好笑,无论是剧作还是演出都过于庸俗,恋爱部分也是不合时宜的土的没有趣味,而科幻部分也没有想象力可言1月25天前 · web
-
想看 屋根裏のラジャー
1月26天前 · web
2024-4-14
-
想看 Out of Sight
1月27天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Memories 全是总集篇是吧1月27天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柯南给了多少广告费,每集都出现柯南的漫画,男/女主每集都要cue柯南的名字,连ed也是直接出现柯南漫画,我服了//作为喜剧动画不够搞笑,或者说笑点全靠卖福利、卖美少女,只能说非常的落伍,宛如十几二十年前的水平,毫无特色,看的太腻了//制作太普,kantoku的人物原案被还原的一般1月29天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整体制作不错,柄好看,喜欢这版人设>旧版,更加萌系了,全片修正也很不错,萌系美少女看的很满足,摄影是意外之喜的舒服,passione终于没有用他那套油腻高饱和度的光影了,整体更贴近自然环境光看的很顺眼。开头看到阿卡林他们一众人只能说情怀拉满了,文艺复兴咯,阿卡林声线没怎么变很感动//作品本身就是单元剧拼凑,几个单元剧之间挺割裂的,而作为情景喜剧非常中庸,趣味度只能说一般路过水平,分演也很普通。2月前 · web
2024-4-8
-
看过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烂完了2月2天前 · web
2024-4-7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三部原创下来可以盖棺定论的说,内海的舒适区只有南通日常笑话,拍那种同人女式的简单日常叙事信手拈来,以女性凝视的视角对男性身体和男性暧昧互动的呈现是她的拿手好戏,即内海的能力只停留在“卖角色”上,但一旦涉及“卖故事”内海可谓一塌糊涂,角色塑造和叙事能力都非常薄弱,本作大部分角色是没有弧光的,情节展开和动机更是小而不巧,尤其是全片幕后黑手一夜的最终目的只是死在千夜手上,又突兀又跳跃,是无法具有说服力支撑起各类展开的,本作男主龟了11集的塑造更是让人贻笑大方,一个12集的片在11集后才开始“有成长”,那这不叫慢热了而是根本没弧光。mappa制作全程保持的不错,但内海女士xp放出也就这个水平了2月4天前 · web
2024-4-5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世界观和设定很有意思,魔女、教团、处刑人、魔剑各类群像势力斗争,人设形象也很鲜明。但动画节奏改的比较差,不够紧凑。制作也有点菜,打斗场面看起来非常尬,文戏大部分又是站桩,属于制作跟不上剧本了2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