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忍者龙剑传Σ
- 开发: Team NINJA
- 发行: テクモ
- 导演: 早矢仕洋介
- 别名: Ninja Gaiden Sigma
- ニンジャガイデンΣ
-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
- 平台: PS3
- PS4
- Nintendo Switch
- Xbox One
- PC
- 游戏类型: 动作
- 游玩人数: 1
- 发行日期: 2007年6月14日
『NINJA GAIDEN BLACK』をベースに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3用ゲームとして開発され、2007年6月14日に発売されている。初週(2007年6月14日〜2007年6月17日)の推定販売数は40,886本[7]。
本作のディレクターで、現在Team NINJAのチームリーダーを務める早矢仕洋介が開発を直訴し、「NINJA GAIDEN2[8]のスケジュールに支障が出ないのならば構わない」という条件の下、PS3でのリリースが決まった[9]。PS3に合わせて映像もフルハイビジョン(1080p)に強化されている。
キャッチコピーは、原作のXbox版と同じく「凄すぎて何が悪い」。イメージキャラクターはリア・ディゾンが務めた。
more...
本作のディレクターで、現在Team NINJAのチームリーダーを務める早矢仕洋介が開発を直訴し、「NINJA GAIDEN2[8]のスケジュールに支障が出ないのならば構わない」という条件の下、PS3でのリリースが決まった[9]。PS3に合わせて映像もフルハイビジョン(1080p)に強化されている。
キャッチコピーは、原作のXbox版と同じく「凄すぎて何が悪い」。イメージキャラクターはリア・ディゾンが務めた。
steam平台11h,下忍难度通关。
82/100 手残党表示一周目中等难度20小时通关,初见实在是太难了,忍村经常被小兵连招带走,后来逐渐摸索才熟练起来,但是最后两关的难度过低,邪龙王和最终老怪龙剑平砍就过去了,而且物资充分,光魂充足,完全不会陷入弹尽粮绝的危机,导致最后的压轴戏缺乏紧张感。像系统方面和西格玛2比起来是落后了,无论是界面还是寻路,但打击感还好,没有想象中的差。
小弟虽然改进了黒之章的一些毛病,让游戏更适合新玩家,但是却改进的不上不下的,一些黒之章的特性还丢失了,但小弟的西格玛1、西格玛2、3里,西格玛1对忍龙的游戏体验破坏是最少的,整体和黒之章体验基本差不多,有黑玩黑,玩不下去黑也可以玩西格玛1。
无愧其名的“ACT”游戏,在PSV狗爬着打完的不敢评价什么了,想了会跟战神鬼泣贝姐比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精准”,他要求动作干净利落在精确的地方使出准确的键,加上视角问题,很多时候即使知道要那么按,也按不出想要的动作;学会了所有飞檐走壁的例题之后变得很期待跳跳乐环节还挺神奇的;龙哥这一身实在是太色了
没玩过黑之章,单本作已经足够有意思了。太太太难了,杂兵战死了无数次,甚至是跑酷爬墙等地方都死了挺多次。高玩手中的龙大概才是真正的身轻如燕飞檐走壁杀人行云流水的忍者吧。
在这个越来越追求宏大探索世界的当下,动作游戏没落不是没原因的
已白金。时隔多年再玩 高难度下水平上去了才会有乐趣(只限流程 忍びの道是我讨厌的玩法)通一遍n难度意义不大 我见过的老act中战斗和武器系统最好的 学习成本最高的 其实别扭的地方也不少 应该是没什么机会玩原版了 个别战点靠视角提高难度这点 除了战神大家都半斤八两 这样的游戏如果是在鄙视链顶端我觉得没问题 以后估计能把手柄用利落的人越来越少了
难没问题,但每次读档重来能不能快点,每死3次还劝我放弃忍者之路…
思路非常独特的动作游戏,在早期“3D动作游戏该怎么做”的探索中独树一帜,以防御和吸魂为核心构造出对抗性极高的核心玩法,玩家一定要全神贯注,时刻保持紧张感。
已通黑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