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ッちゃん
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フラクション
魔法少女サイト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結界師
竜の学校は山の上 - 九井諒子作品集
老师作品里最爱的一部,有些分镜很有力
吃了潘妮妮教授的安利,据说非常黑深残
篇幅不长,几个单元剧做的挺不错的,对长生不老下生命的意义有一定深度的探讨
分镜非常漂亮
尖端,为什么三册就完结了,我操啊,我还想看之后的啊,我操啊我操啊我操啊我操啊。
"一个出了问题的乌托邦,一个已经变成噩梦的梦。"高桥老师笔下这些作品相互间联系互文的地方非常多,《人鱼系列》结合同时期她其他的作品观看,可以体会到她对在那些作品中创造的“世界”的一种反思。
给高分是什么情况?我是看不下去,挺无聊的。
【B+】围绕人鱼传说的志怪集,奇异,浪漫,黑暗,沉郁,每个篇章都非常好看,可惜只有3卷,好久没画了
尖端3卷完
设定挺有趣,故事比较平淡…换言之这个设定并没有深挖,可惜可惜。可能是年代的原因?
老师作品里最爱的一部,有些分镜很有力
吃了潘妮妮教授的安利,据说非常黑深残
篇幅不长,几个单元剧做的挺不错的,对长生不老下生命的意义有一定深度的探讨
分镜非常漂亮
尖端,为什么三册就完结了,我操啊,我还想看之后的啊,我操啊我操啊我操啊我操啊。
"一个出了问题的乌托邦,一个已经变成噩梦的梦。"高桥老师笔下这些作品相互间联系互文的地方非常多,《人鱼系列》结合同时期她其他的作品观看,可以体会到她对在那些作品中创造的“世界”的一种反思。
给高分是什么情况?我是看不下去,挺无聊的。
【B+】围绕人鱼传说的志怪集,奇异,浪漫,黑暗,沉郁,每个篇章都非常好看,可惜只有3卷,好久没画了
尖端3卷完
设定挺有趣,故事比较平淡…换言之这个设定并没有深挖,可惜可惜。可能是年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