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eyes Crossover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サイコロジ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PriministAr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BURIED STARS
Sugar*Style
アリスティア・リメイン
不怎么紧张
鬼片合集,内容基本没什么深度,角色台词全程平铺直叙,主线结束后的个人线也毫无亮点。
单线通,妹子看起来都差不多()随便挑了个顺眼的推wwwww 感觉一般般,还是得想办法推前女友
绝大部分内容都在共通线,打完共通线其实就算是打完了。老吴不像是很擅长写感情所以四条个人线基本注水,只有暮羽线是三章的内容,尝试接着讲鬼故事,另外三条线都只有一章,没必要打。总之不像仄暗那样一直都不敢松口气,所有个人线结尾都给你来个surprise,这部确实差点意思。最后连着Aster一起吐槽一下吧,这两部处理同一件事的手段高度相似,能不能来点新意b38
写得类似于爆米花电影吧,猎奇杀人+怪物跳脸倒是看爽了,剧情虽然不算无聊就很平庸,四个女主加一起没圆香能打。部分设定是致敬盗梦空间和寄生兽?但前一秒面对杀人怪物生死之战下一秒春游海滩夏日祭就很难绷,合着你们净梦者是什么熟人游玩小团体是吧
圆香不能攻略真的太可惜,其他女主跟充话费送的一样,爆发都扔序章里了
4286
披了个猎奇悬疑的皮,实际还是超能战斗,和隔壁11eyes简直是异父异母的姐妹啊;又想搞黄油又想做剧情又想恋爱,有这功夫我为什么不去看B级血浆猎奇片,而是听你嗯嗯啊啊再丢几个猎奇CG呢,傻逼
还不错
序章感觉太长了,就算到了结尾也提不起大多兴趣,可能自己是不认同男主这自暴自弃的做法吧,圆香的离开感觉太突然了,呜呜呜呜呜,圆香我也喜欢你呀...//第一章加入净梦者故事展开越来越有趣,也可以说步入正轨,期待后面的剧情!//共通线3.8分,除了序章略显无聊外(篇幅有点长),写的挺饱满的,就算有机械降神给的理由也算合理,虽说是悬疑惊悚题材作品,但是个人体验不是很深刻(可能这类型的看/玩/接触的多,也在里面看到很多作品的影子),感觉更像柯南里的冒险侦探团,幕后黑手也很好猜,在废萌遍地走的如今(个人感觉):樱之杜†净梦者算是很值得一推的小剧情GAL 个人线3.0分,目前只推了美冬线,算是很标准的个人线模式吧,虽然有事件发生,但是感觉对比共通线显得比较普通了,后面的其他个人线缓慢推进中...//果然最喜欢的还是圆香!我的圆香线呢?呜呜呜~
不怎么紧张
鬼片合集,内容基本没什么深度,角色台词全程平铺直叙,主线结束后的个人线也毫无亮点。
单线通,妹子看起来都差不多()随便挑了个顺眼的推wwwww 感觉一般般,还是得想办法推前女友
绝大部分内容都在共通线,打完共通线其实就算是打完了。老吴不像是很擅长写感情所以四条个人线基本注水,只有暮羽线是三章的内容,尝试接着讲鬼故事,另外三条线都只有一章,没必要打。总之不像仄暗那样一直都不敢松口气,所有个人线结尾都给你来个surprise,这部确实差点意思。最后连着Aster一起吐槽一下吧,这两部处理同一件事的手段高度相似,能不能来点新意b38
写得类似于爆米花电影吧,猎奇杀人+怪物跳脸倒是看爽了,剧情虽然不算无聊就很平庸,四个女主加一起没圆香能打。部分设定是致敬盗梦空间和寄生兽?但前一秒面对杀人怪物生死之战下一秒春游海滩夏日祭就很难绷,合着你们净梦者是什么熟人游玩小团体是吧
圆香不能攻略真的太可惜,其他女主跟充话费送的一样,爆发都扔序章里了
4286
披了个猎奇悬疑的皮,实际还是超能战斗,和隔壁11eyes简直是异父异母的姐妹啊;又想搞黄油又想做剧情又想恋爱,有这功夫我为什么不去看B级血浆猎奇片,而是听你嗯嗯啊啊再丢几个猎奇CG呢,傻逼
还不错
序章感觉太长了,就算到了结尾也提不起大多兴趣,可能自己是不认同男主这自暴自弃的做法吧,圆香的离开感觉太突然了,呜呜呜呜呜,圆香我也喜欢你呀...//第一章加入净梦者故事展开越来越有趣,也可以说步入正轨,期待后面的剧情!//共通线3.8分,除了序章略显无聊外(篇幅有点长),写的挺饱满的,就算有机械降神给的理由也算合理,虽说是悬疑惊悚题材作品,但是个人体验不是很深刻(可能这类型的看/玩/接触的多,也在里面看到很多作品的影子),感觉更像柯南里的冒险侦探团,幕后黑手也很好猜,在废萌遍地走的如今(个人感觉):樱之杜†净梦者算是很值得一推的小剧情GAL 个人线3.0分,目前只推了美冬线,算是很标准的个人线模式吧,虽然有事件发生,但是感觉对比共通线显得比较普通了,后面的其他个人线缓慢推进中...//果然最喜欢的还是圆香!我的圆香线呢?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