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獣 完全版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ARIA 完全版 ARIA The MASTERPIECE
ヒカルの碁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完全版
HUNTER×HUNTER
バクマン。
7.5,收尾差点意思,腰斩的感觉
佐为离他远去,他也成长了
从佐为消失开始剧情质量一路走低,因为16卷以前一直在描写主线,其他配角用完就扔,突出一个工具,从佐为消失以后的剧情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结局铺垫了这么久,大伙情绪都到位了,就弄了一个失败结局,大姐,你难道最后一话了还不知道自己自己被腰斩了吗?高开低走,后期的剧情表现只能说活该被腰斩。
明明可以画成大长篇的,不过善始善终也蛮不错,明明是下棋漫画看得我热血激昂,小畑健的第一部成名作,画风基本稳定,感觉小畑健老师的绘画有种莫名的美感,不过这部漫画有些角度画的人脸有点崩坏就是了,小畑健老师绘画的成年小光未免太帅了吧,衣品太好了,每卷最后原作绘画的四格也很有意思,每本内封有小畑健老师画的封面线稿,还有老师的留言,不错
看动画也可以,但是小畑健的漫画还是漂亮的
奇怪的是小时候不会哭,长大看一次哭一次
不错的
北斗杯篇差口气。
简中印刷被骂死了233...有时间买个东立版的吧
一直到佐为消失的那个晚上,在我心目中都是十分的作品。
7.5,收尾差点意思,腰斩的感觉
佐为离他远去,他也成长了
从佐为消失开始剧情质量一路走低,因为16卷以前一直在描写主线,其他配角用完就扔,突出一个工具,从佐为消失以后的剧情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结局铺垫了这么久,大伙情绪都到位了,就弄了一个失败结局,大姐,你难道最后一话了还不知道自己自己被腰斩了吗?高开低走,后期的剧情表现只能说活该被腰斩。
明明可以画成大长篇的,不过善始善终也蛮不错,明明是下棋漫画看得我热血激昂,小畑健的第一部成名作,画风基本稳定,感觉小畑健老师的绘画有种莫名的美感,不过这部漫画有些角度画的人脸有点崩坏就是了,小畑健老师绘画的成年小光未免太帅了吧,衣品太好了,每卷最后原作绘画的四格也很有意思,每本内封有小畑健老师画的封面线稿,还有老师的留言,不错
看动画也可以,但是小畑健的漫画还是漂亮的
奇怪的是小时候不会哭,长大看一次哭一次
不错的
北斗杯篇差口气。
简中印刷被骂死了233...有时间买个东立版的吧
一直到佐为消失的那个晚上,在我心目中都是十分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