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憑きさん
ドッペルゲンガーの恋人
紫色のクオリア
たったひとつの、ねがい。
天気の子
僕が七不思議になったわけ
クロスロード in their cases
ハーモニー
太过刻意的苦难
设定有意思,但是部分情节设置很强行,描写女性悲惨就是得被轮呗,明明别的作品都知道描写那种无可奈何,为啥这本就俗套了。表达的主题也有点不明所以,感觉故事戛然而止了。不过即使如此也比一般的强很多
看到了 人类补完计划 的另一种形式,但女主遭的罪有点太刻意了,除开这点作品质量极佳
哎不是我说我真的有点红温了//戛然而止
对女主太过分了,最后那句“谢谢妈妈”差点破了我的防(泪
被麻醉剂浸泡的红线依赖着违反本愿的真实,意识消亡存在于知识之前,肉体颓然存在于知识之后:破暖冰层,弄晴臭氧,唯碎骨兮能以此须臾之物,镌诸不朽之悲心。任凭荏苒,沧桑几度,爱意填膺于膈肌上方,意识藏匿于皮囊之中,明眸秋水 ,恰似悲鸿牵挂的热流,为何眼里常含泪?病名为爱,缅怀;病名为爱,缝补;病名为爱,拼凑;病名为爱,初始;病名为爱,沉沦;病名为爱,沦陷;病名为爱,埋葬;病名为爱,重生;病名为爱,药名为你,病因是你,即使背影,病因是你,无药可救也足矣。
6-。烂户口的恶意太明显了,你写牛魔呢,就知道虐主角是吧。男主女主都给一套烂式组合拳。设定非常有意思,意识的融合会涉及到自我的思考。可惜只是停留在复读前人的“集体无意识”上,没有更多的创新,让人非常遗憾。
出道作而言合格了
也太平淡了吧
补标,无感,某些情节有点恶趣味了,但想想是濑的作品倒也正常
太过刻意的苦难
设定有意思,但是部分情节设置很强行,描写女性悲惨就是得被轮呗,明明别的作品都知道描写那种无可奈何,为啥这本就俗套了。表达的主题也有点不明所以,感觉故事戛然而止了。不过即使如此也比一般的强很多
看到了 人类补完计划 的另一种形式,但女主遭的罪有点太刻意了,除开这点作品质量极佳
哎不是我说我真的有点红温了//戛然而止
对女主太过分了,最后那句“谢谢妈妈”差点破了我的防(泪
被麻醉剂浸泡的红线依赖着违反本愿的真实,意识消亡存在于知识之前,肉体颓然存在于知识之后:破暖冰层,弄晴臭氧,唯碎骨兮能以此须臾之物,镌诸不朽之悲心。任凭荏苒,沧桑几度,爱意填膺于膈肌上方,意识藏匿于皮囊之中,明眸秋水 ,恰似悲鸿牵挂的热流,为何眼里常含泪?病名为爱,缅怀;病名为爱,缝补;病名为爱,拼凑;病名为爱,初始;病名为爱,沉沦;病名为爱,沦陷;病名为爱,埋葬;病名为爱,重生;病名为爱,药名为你,病因是你,即使背影,病因是你,无药可救也足矣。
6-。烂户口的恶意太明显了,你写牛魔呢,就知道虐主角是吧。男主女主都给一套烂式组合拳。设定非常有意思,意识的融合会涉及到自我的思考。可惜只是停留在复读前人的“集体无意识”上,没有更多的创新,让人非常遗憾。
出道作而言合格了
也太平淡了吧
补标,无感,某些情节有点恶趣味了,但想想是濑的作品倒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