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城みゆき
------------------------------------------------------------
比起主役 只出场一集的龙套角色好像更有趣(́ತ◞౪◟ತ‵)
尽量回避剧透 #强烈推荐#的一般都能看~
------------------------------------------------------------
锐意增加中..................
-
デ・ジ・キャラットにょ
2003年4月6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山川吉樹
-
ぱにょぱにょ デ・ジ・キャラット
2002年1月5日 / 高柳滋仁 / コゲどんぼ / 古賀誠
主役 Puchiko 还是没啥台词 比起第一季无趣好多 完全走向了子供向 第一季的灵魂人物拉比安罗斯还失踪了(怒 -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2001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藤田まり子
-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Z
2002年2月3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ブロッコリー
-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A
2002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ブロッコリー
-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X
2004年7月7日 / 高柳滋仁 / ブロッコリー
-
かみちゃまかりん
2007年4月6日
-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主役 真红 标准的Loli音 成就了泽城的一部作品 DOLLS的角色塑造都相当成功 但偏偏摊上这么一个熊孩子男主。。。 -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主役 真红 真枪实弹的爱丽丝GAME 比第一季凝重了许多 蔷薇水晶的登场和雏菊的便当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最近超萌后藤沙绪里的声线 如果再早一点看可能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了 -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主役 真红 画质大幅提升的特别篇 黑历史总是喜闻乐见的 -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主役 真红 熊孩子长大了还是戾气不改 初中学历还能有妹子倒贴? 剧情比起前几季还要的无聊 -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主役 佩莉奴 金发傲娇Loli 有些人从来不控Loli是因为他们没有遇上好Loli #强烈推荐# -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2010年10月2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主役 拉格·辛谷 正太男主 前一季的不足之处完美继承 再贴一张烂尾标签。。。 葛修的DINGO是为数不多的亮点 -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主役 佩莉奴 比较简陋的OVA 小裤裤的世界就此展开 -
図書館戦争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主役 柴崎麻子 套用片子里的评价 一个将女人味写在脸上的角色 个人认为是泽城最让人觉得舒服的声线 同时也是主役井上麻里奈个人发挥最出彩的一部片子 PIG的画质让人信服 反文化独裁的主题用这么一种不算严谨的方式展现出来倒也恰到好处 身高逆差的设定也算是神来之笔了吧(噗 #强烈推荐# -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主役 阿露露 虽然主线tv略显平庸 但这个OVA倒还算良心 而且每集都有杀必死 -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配角 柴崎麻子 看来PIG还是蛮偏爱这部作品的 本来tv的结局已经非常不错 没想到过了这么些年还饶有兴致地来了个剧场版补完~ 精致又极具个性的作画已经可以算得上是PIG的专属标签了 剧情方面有原作在也不会偏到哪里去 就是大放闪光弹有些瞎眼 观看时请注意佩戴护目镜 #强烈推荐# -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2008年10月2日 / 松尾衡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菊池聡延
主役 五十音言叶 非常有存在感的一只眼镜娘(眼镜装饰用)~人物的设定走的算是潮路线吧 加上和无头骑士异闻录千丝万缕的关系 总体来说还是一部良作 -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主役 五十音言叶 和tv完全是两种画风 虽然也有人觉得ova牺牲画质以保障动作流畅度还蛮带感的 但个人还是觉得人设才是这部片子的灵魂阿 崩成这样真有点惨不忍睹了 -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主役 眼镜化的DeadMaster 致郁向 tv的剧情黑的一塌糊涂 作为一部手办宣传片有必要么? -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主役 濡れる!片子本身三俗到爆 不知什么时候起泽城的节操都可以拿来当看点了 强烈推荐你懂的 -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2011年4月26日
主役 濡れすぎる!可能是泽城配过最节操的一部番(目前已被鲁邦三世超越)~ 强烈推荐你懂的 -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主役 达里安 看似华丽的设定下隐藏着一个略显无聊的故事 泽城的loli声线感觉也没达到最佳的效果 比起R.O.D和战斗司书 这样的故事实在没啥战斗力啊~ -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荊姫
2012年8月11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主役 达里安 不过不失的OAD 保持tv高水准画质的同时也延续了其故事的乏味性。。。 -
HUNTER×HUNTER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主役 酷拉皮卡 泽城难得领一张长期饭票 作为一部砍掉重练的作品拿来和老版比较自然是免不了的 CV方面作为泽城和伊濑茉莉也的脑残粉不发表评论 就画面来看 70多集以后仍能保持和第1集一样的画质真心不易 躲避球的那几集特效更是让人感觉远胜一般的OVA 缺点可能就是大局观不强想到哪里画到哪里吧 G.I篇100张限定卡其实也没收几张就草率的结束了(当然这都是富奸犯的错) -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主役 峰不二子 11年剧场之后再次借下不二子的重担 这部鲁邦很明显不同于系列任何一部 感觉更像是从另一个角度翻拍经典向经典致敬的一部片子 刻意做旧的画风极其别致 泽城狂掉节操一本满足 第四集信息量大到暴!!强烈推荐 -
ルパン三世 東方見聞録 〜アナザーページ〜
2012年11月2日
-
ルパン三世 princess of the breeze 〜隠された空中都市〜
2013年11月15日 / 金﨑貴臣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加々美高浩
配角 峰不二子 挺不错的剧场 作画和石川由依的配音都是好评 尤其是金发的质感 特别的赞 -
落語天女おゆい
2006年1月5日 / 高本宣弘 / 桂歌若プロジェクト / 大島美和
主役 中谷妙 看完女子落以后对落语的好感度大增 这部落语天女尽管在画风和情节上都比较上古 但好在对6个女生不同的性格还都有很好的表现 后藤沙绪里也难得配上开朗的元气少女 感觉如果在反派的设定和画质上再多用心处理一下的话也许和蔷薇少女还有的一拼 -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2007年10月3日 / 吉川浩司 / 鈴木大輔 / 大河原晴男、ゲスト:柳伸亮
主役 蹭的累 那时我们的肉片还没露点 泽城的声线对于这么一部要画质没画质要剧情没剧情的肉片而言显然太奢侈了 -
CANAAN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主役 迦南 偏中性的声线 TM的宣传 魔都的背景 华丽的动作 却可惜没有一个能够将这些噱头充分整合起来的优秀剧本 最后变成了这样一部不温不火的快餐式的片子 还是蛮让人郁闷的 -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2009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山形石雄 / 山田正樹
主役 少有的神展开 每个单元独立成篇又环环相扣 泽城的角色也有上佳表现 原作小说的书腰上“令荒木飞吕彦激赞的才能”果然不是吹的 强烈推荐 -
デュラララ!!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主役 成田良悟的群像剧真可以算的上业界奇葩 比起永生之酒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元素 再配上泽城传神的演绎 注定要成为经典的一部作品 强烈推荐 -
ココロコネクト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主役 稻叶姬子 认真严肃的斥责Play 第4、6、10集均有高能反应 看得出非常想要跳出传统的校园番的桎梏 就结果来说还算也比较理想 泽城的节操也掉在了最需要的地方 但过于大众化的京都脸总给人一种廉价感 加之“整人事件”的影响 很多人直接给了1分 还是比较可惜的 -
舞-乙HiME Zwei
2006年11月24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向阳例行公事的特别篇 可惜ひだまりスケッチ特別編和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特別編中房东桑没有出场T^T 强烈推荐 -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一季比一季更精彩 保持一贯高素质的同时还添加了很多有趣的细节 山吹祭的3Dlogo做的很用心 经鉴定确实有3D效果! 同时泽城又多领了个角色 强烈推荐 -
夏目友人帳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配角 笹田純 第4集大活越 此外泽城还在第1、10集领了两处龙套 名声在外的治愈片 确实名不虚传 并再次证明一只好的萌兽对于整部片子的重要性 不过比起和风治愈系个人还是偏爱横滨、水星更多一点 -
夏目友人帳 参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
夏目友人帳 肆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
君に届け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教科书式的少女动画 泽城VS能登 强烈推荐 -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泽城VS能登 两大女神继续怒刷存在感 强烈推荐 -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2012年1月5日
-
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2013年7月13日
-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配角 虽不明但觉厉第二季 寻找欧拜的故事还在继续 -
AKB0048 next stage
2013年1月5日
-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主役 樱井了子/菲尼 时而是天真烂漫的技术宅大姐姐 时而是冷酷无情的变态老巫女 一人分饰两角的泽城表现可谓抢眼 其中几集还大秀了泽式英语 有爱者不要错过 动画本身剧情狗血 作画粗糙 但也不是完全没有亮点 有些时候战斗还真是挺爽快的 最后几集的色彩运用极其大胆 给人非常华丽梦幻的效果 -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2013年11月30日
配角 第一代攻壳车 音效剧情氛围(小队人数)都有大幅提升的第二集 终于又回到GHOST这一永恒的命题了 这才是攻壳啊! -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2014年6月18日
-
だぁ!だぁ!だぁ!
2000年3月28日 / 桜井弘明 / 川村美香 / 音地正行
-
ココロ図書館
2001年10月11日
-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
PEACE MAKER 鐵
2003年10月7日 / 平田智浩
配角 莹 11、15-17集出场 进入主线池田屋之后就再无戏份了 誉过其实的一部作品 前期拖沓的日常 中期莫名的中将 最后的池田屋也是看了无数遍的老梗 自建的主角除了补刀也没啥推动剧情的作用 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绝对称不上经典 -
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2003年10月2日 / 桜井弘明 / 野中英次 / 音地正行
第22、25集处出场 22集感觉领了3处路人的角色 25集末尾处是Puchiko喵 完爆男高和日常的真正意义上的脱力番 #强烈推荐# -
銀河鉄道物語
2003年10月4日
-
トップをねらえ2!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配角 琪可 神一般的分镜 畅快淋漓天马行空的战斗方式 再加上呼应1代的结局和神BGM 片如其名超越巨大萝卜的巅峰! #强烈推荐# -
最遊記RELOAD GUNLOCK
2004年4月1日 / 峰倉かずや
-
レジェンズ 甦る竜王伝説
2004年4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渡辺けんじ / 小林一幸
-
蟲師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
SoltyRei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
ゴーストハント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2007年10月3日 / 小野学 / NAS
典型的GONZO出品 教科书式的烂尾片 配上拙劣的3DCG 每一集都在无声地敲响着GONZO的丧钟 后期相信staff自己都不对这片抱有期望了吧 对于这样一个自始至终不拿观众当个事自嗨为主装x为辅的烂尾社 这样的结局也许才是最适合的吧 -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
RED GARDEN Dead Girls
2007年8月8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
素敵探偵ラビリンス
2007年10月2日 / 万城めいと、若山晴司
-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008年4月6日
-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アンティーク~
2008年7月3日 / よしながふみ (吉永史)
-
PERSONA -trinity soul-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
かんなぎ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
東方夢想夏郷
2008年12月30日
-
伯爵と妖精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
二十面相の娘
2008年4月12日 / 富沢信雄 / 小原愼司 / 堀川耕一
-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2009年1月5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椛島洋介
-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2009年4月2日 / 小林智樹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龙套 弟弟的好友及其一家 第1、10、11集处出场三集 作为一部地震教学片信息量还是可以的 结局感动之余给人以启示 尽管不是那么惊艳的作品但绝对不无聊 -
宙のまにまに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配角 近江步美 第7集才姗姗来迟的一个角色 不过还是很有存在感的 动画本身也可说是难得一见的校园治愈系佳作 不太多见的天文部的题材 角色的塑造相当用心 仰望星空的那份感动也很好地传递了出来 #强烈推荐# -
FAIRY TAIL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
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
2009-08-22 / 佐藤信介 / 石森連、ヒラタリョウ
-
Angel Beats!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配角 岩泽麻美 前期灵魂人物 便当过早甚是遗憾 之后的剧情可谓急转直下 一集不如一集 看似有故事的路人们齐齐便当没有留下一丝云彩 如果再给一定的篇幅也许还不失为一个好故事 烂剧本、伪高画质是P.A社的老毛病了 看样子基本是改不掉了 -
聖剣の刀鍛冶
2009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三浦勇雄 / 中井準
-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2009年10月3日 / 伊藤達文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
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
2010年4月3日 / 山本天志 / サンリオ・セガトイズ / 伊部由起子、宮川知子
-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
メジャー・メッセージ
2010年12月17日 / 満田拓也
-
まよチキ!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
神様ドォルズ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
ジュエルペット サンシャイン
2011年4月9日 / サンリオ・セガトイズ
-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2011年3月5日
-
妖狐×僕SS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第13集处出场一集 经鉴定为S 妖怪乱斗的设定感觉和半妖少女也算是异曲同工吧 同是女性向一偏腐一个偏BG一点 就画质来说显然半妖少女要精致的多 情节上也无甚亮点 妖狐后期黑化以后各种调戏凜々蝶感觉有点过 -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配角 铃原樱 冬二的妹妹 没想到泽城竟然配了这么重要的一个角色 也算是怨念补完了吧 真正脱胎旧tv 世界观重新展开的一作 好像还是蛮多人喷人物的装b 真嗣的中二 设定的乱搞 但本来eva不就是这样一部作品么 #强烈推荐# -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配角 友人A 第3、4、11、12集处出场 论一个腐女的自我修养 中原麻衣的萌音也恰到好处的体现出了女主的腹黑感 剧情荒诞不经但总让人感觉意有所指 第9集妖精桑的奇幻漂流有些神来之笔的感觉 #强烈推荐# -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第13集处出场一集 本以为是毫无特点的战国肉番 没想到原来每集都有捏他(详情见本条目下评论)个人觉得18集最精彩 另外天然黑肌的政宗姉太帅=ω= -
ジュエルペット きら☆デコッ!
2012年4月7日
-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配角 唐之杜志恩 老虚的新瓶装了赛博朋克的旧酒 乍一看还是不错的 但有攻壳和大都会的珠玉在前 这么一部作品要说神作还是差了点 中途画风的崩坏 乱发便当的恶习 加上腐化和百合化的人物关系 虽然这些算不上太大的缺点 但个人不是太喜欢 最后舞台设定在全自动化的农场倒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终话有泽城的百合福利不要错过 #强烈推荐# -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クロノ・ストーン
2012年4月18日
-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2012年10月1日
龙套 11集出场一集 客串了少年期的优山 非常清新舒服的校园番 画风极具特色 夏目的存在为片子增色不少 就是男主智商500情商为0上课不去考试满分的设定不太科学 -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配角 倒贴勇者的平胸女骑士 第9集有那么点福利 13年1月档竟然有这么多装B片也真心无语 这么弱智的人物关系 粗糙的画质还想诠释清社会经济和宗教的命题 短短的一集时间除去普及一些对于剧情毫无作用的所谓的知识 争风吃醋卖肉的画面 有多少时间是在推动情节的发展 结果连一个最简单的故事都没讲清楚就草草收场 给个总结基本就是CV狼辛化 人物弱智化 设定装B话 剧情离散化 -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配角;神之手。有生之年的青年漫画,连载至今已逾30余卷,如果被这3部黄金时代的剧场稍稍震撼的话,还能告诉你个好消息~这仅仅是剑风爆炸性的世界观的冰山一角。而对于这部剧场来说,尽管节奏还是有些快,尽管有坑爹的3D,但总体来说还是圆满地完成了布教任务。而泽城对SM女王的演绎更可谓是妙到颠毫,堪称神来之笔!最后关于老tv和新剧场3部曲的对比也是见仁见智,个人是觉得卡斯嘉的cv剧场版出色一点,而百人斩的那段显然是tv好更多。#强烈推荐# -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
フォトカノ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2013年4月4日
配角 迫真琴 第一话还蛮有冲击性的 之后每况愈下的中二展开基本无法直视了 本来以为P4的剧情处理挺糟的 现在想想其实已经不错了... -
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2013年7月4日 / 川尻将由 / いこま、漫画:みどりとももか / 梅下麻奈未
-
ジュエルペット ハッピネス
2013年4月6日
-
マイリトルポニー〜トモダチは魔法〜
2013年4月2日
-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
BLAZBLUE ALTER MEMORY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 最新留言 ...more
-
安媞莉西亚:鲁邦的那片其实巨实用,强烈推荐。主役的还有一大部分都是男的,诶。。。 2013-1-3 11:41
-
lhb5883-吹冈王♛⑩:泽城的主役其实不是很多嘛 多配点实用番就好了. 2013-1-3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