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2-18
没想象中优秀。。。人物刻画实在糟糕,不管哪个角色说话都很抽象、谜语人,充斥着黄段子。剧情节奏也很怪,前面太水,第5章又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可惜了这么好的故事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3-11-13
没有想象中优秀......还是略显青涩的作品,但也很不错了!!!喜欢自然演绎式的剧情,不过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以及没有true end很可惜...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19
80个小时结束啦,还有很多支线没玩,玩到后面有些头晕想吐,真是又臭又长的jrpg。比起氛围轻松愉快的2代,这一代给人感觉略沉重,男主就是个重男_(:з」∠)_剧情还算感人吧,送行者的设定真的挺浪漫的,不过整体节奏稀烂,也有很多jrpg的通病,车轱辘话以及长篇说教,甚至和法老控某rpg一样有死人复生的剧情,欺骗我感情。。。角色里最喜欢优妮,性格直率,声线还那么好听,太有魔力了越听越上头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8-18
可能人老了吧,现在越来越玩不下去这种“幻想系”作品了,角色的性格和故事剧情离现实太远了,现在的心态有些接受不能。。。只打完了白羽线,结尾也没啥触动。各个角色声线感觉也平淡无奇,实在玩不下去了。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3-8-4
放弃了...永远玩不会的怪猎,果然我不适合动作游戏吧orz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5-28
火纹真是越来越玛丽苏了。。。可能是过了那个阶段了,有点受不了其他角色们都围着主角身边转这种...总之没打完,各方面都没前作体验好,演出突然插入cg,太搞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5-17
莫名其妙的游戏。主线太乱了,打te前还有所期待,结果,就这???感觉被作者耍了一番。想了想可能是我没什么代入感,或许代入男主玩比较有感觉些,不过玩到最后还是会发现前期经历的惊悚,各种推理什么的都是浮云。。。很难不怀疑作者的精神状态。唉...也就声优的表现还可以,松冈的演技真不错!就当是听声优了吧......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3-26
100h all clear!相比一代,配乐依旧优秀,昼夜切换的机制好绝!剧情全是刀子(;;)双人剧情很不错,不过还是有割裂感,没办法,流程本来就是非线性的。总之这一代算是在保守中进步吧,希望次代会有尝试更线性的叙事。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2-23
真的是很用心的重制,制作处处都显露着精致,甚至让我感觉有些过度了。gameplay部分真的棒,不过作为一个动作游戏苦手战斗玩的太痛苦了...还是不太习惯这种半即时的模式,打boss让我有种打ff14高难本的感觉...因为战斗弃坑了好久说,后来流程到一半还是切easy专心看剧情了_(:з」∠)_ 人物塑造没话说,大家都挺可爱善良的(反派也是x 比起云片我更喜欢目前没什么戏份的扎克斯,他好帅啊啊啊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2-12
100h通关,内容实在丰富,完全可以当成男子高中生模拟器来玩(bushi! 剧情其实还算是比较王道的,青春感无敌!真结局看得有点泪目了,意外的是几个be也蛮有趣的。角色里最喜欢阳介,很喜欢这种阳光直率的性格(主花真好磕!!)流程虽长,玩的还是很开心的,总之喜欢校园日常,能接受冗长的战斗的话都推荐来玩!!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3-1-26
玩不下去了这屑游戏,和一代一样弃坑了。初代的各种花里胡哨的战斗系统已经够多了,这代咋还变本加厉了呢!玩到后面真的累得不行,各种连招不经常用老是忘记,还要熟悉各种新武器和属性_(:з」∠)_...这代的怪也比一代更过分了,长相就特别精污,一不小心还经常被一套连招带走。。。。玩多了感觉要做噩梦了 -
黑暗之刃 Blade of Darkness
2001年2月19日 / PC / ACT
2022-12-17
小时候看着老哥玩的游戏......还是用的国内出的碟子安装的。这游戏给我最强烈的印象就是很血腥...给了当时的我不小的心理阴影,不过游戏素质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动作系统,有连续技和必杀技,也有锁定系统,玩起来很刺激wwwww,给人感觉有魂系列的影子了。//看到出了ns版,这么血腥真的没问题吗orz -
乐克乐克 ロコロコ
2006年7月13日(日本) / PSP、PS4 / ACT
2022-12-9
这也太可爱了吧!看着小乐可们滚来滚去,唱着歌就会觉得很开心~!(让我一度怀疑这是不是任天堂做的游戏)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22-10-10
地图设计得太差了,打完第一个boss弃坑 -
蒸汽世界:开采 SteamWorld Dig
3DS版 2013-08-08、PC版 2013-12-05、PSV/4版 2014-03-18等 / 3DS、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10-10
玩了个开头弃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