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18-10-30
画风不错,但是故事构思过于套路了,像是按着公式写出来的后宫喜剧,过于标志化的角色、单元剧式的剧情,跟隔壁另外一起学习的六个人相比,高下立判。 -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2015-10-01 / 坛九(TANJIU)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6-5-16 / 标签: 坛九 百合
画风不错,故事单薄,开始以孙璟秋瞳的爱情主线和孙璟与同学的小品为主切入感觉不错,但是开篇到现在60多个长条了还没有太多变化的叙事方式,已经不再抓人了;而且作者单行本都出了竟然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不定期连载,等剧情等得烦。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2013-01-04 / 山本ヤマト / 集英社
2014-9-30 / 标签: 山本ヤマト 集英社
冲着山本大和的作画、以及Jump SQ的质量去读的,作画这方面基本保持了『红 Kure-nai』的质量。剧情方面镜贵也的小说我都没有读过,只是觉得世界观虽然足够苦大仇深可惜主线视角实在是没啥亮点,弃。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66话 / 2008-12-19 / PEACH-PIT / 集英社
2013-7-12 / 标签: 漫画 蔷薇少女 PEACH-PIT
开始连载的时候跟了一段时间,大概十来话,后来还是放弃了。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4-04-24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2-2-14 / 标签: 镰池和马 魔法禁书目录 把妹之手 科学超电磁炮
-
初体験にオススメな彼女 1
2011-07-22 / あさのハジメ / Media Factory / 261
2012-2-7 / 标签: あさのハジメ 轻小说 机器人
『まよチキ!』作者あさのハジメ的最新连载小说,一本书读了一半,没什么亮点,弃。 -
“夕颜”光在地球之时…… “夕顔”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2)
2011-08-29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14
2012-1-31 / 标签: 野村美月 竹冈美穗
读到第二章,狠心抛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