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学少女”与绝望恸哭的信徒 “文学少女”と慟哭の巡礼者
10话 / 2007-08-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2
2024-5-29 / 标签: 轻小说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美羽编 远子学姐 银河轨道之夜
最短总结就是:病娇。 黑暗 隐藏着的痛苦 感情激烈的一卷 但是做下的恶真的能以家庭问题来理解和原谅吗 但是幕后黑手的加入感觉有些画蛇添足,不过也确实需要一个契机来解决。有点感觉感情起伏太大了虽然有点羡慕但还是不沾上这些的节能主义好些。 跳楼和被车撞居然还活着,也是命大,最终还是原谅了,还以为会让这个角色下场 不过红围巾 短发 跳楼,以及被卡车撞上,是阳炎吗 -
浴缸生活 バスタブで暮らす
2023-08-18 / 四季大雅 / 小学館 / 294
2023-12-18 / 标签: 四季大雅 轻小说
充斥着VTB、ASMR以及能剧,前两个还比较熟悉,只是有些反感涉及这么多无意义内容,能剧对我来说有些可怕了,不明白为什么能入选轻厉。关于睡眠和压力的论述很喜欢,但是自从文字跨过疯狂的梦境与现实的分界线后就没有读的必要了 -
カゲロウデイズVI -over the dimension-
2015-03-30 / じん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3-8-22 / 标签: 轻小说 阳炎project じん(自然の敵P)
太可怜了,都没有人评论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0-01-10 / 鴨志田一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3-24 / 标签: 鴨志田一 轻小说 恋爱 青春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段子有一些些多,但是整体还好,没想到我又喜欢看轻小说了。从凌晨两点一直读到五点,幻想无敌!无口真好啊 内心描写也很细致,特别是对真白的情感的深化这一部分 读完了,我还是喜欢七海,所以在作者弄出来二选一的时候就很难受 后几本的剧情也很不喜欢,别天天想着做你那b游戏了,是因为我已经不适合看这种了吗 -
カゲロウデイズIII -the children reason-
9话 / 2013-05-30 / じん(自然の敵P)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KCG文庫) / 233
2023-3-9 / 标签: じん(自然の敵P) 轻小说 カゲロウデイズ 阳炎project
-
カゲロウデイズ -in a daze-
7话 / 2012-05-30 / じん(自然の敵P)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KCG文庫) / 260
2023-3-9 / 标签: 轻小说 じん(自然の敵P) 阳炎project カゲロウデイズ-inadaze-
-
カゲロウデイズIV -the missing children-
9话 / 2013-08-30 / じん(自然の敵P)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KCG文庫) / 215
2023-3-9 / 标签: じん(自然の敵P) 轻小说 阳炎project カゲロウデイズ 阳炎Daze
森林组的故事 -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2-12-15 / 标签: 轻小说 鸭志田一 恋爱 青春 湘南
后面几卷有点... 太平淡无趣了,翻译也不给力 -
また、同じ夢を見ていた
2016-02-17 / 住野よる / 双葉社 / 264
2022-7-9 / 标签: 住野よる 轻小说 双葉社 幸せを探す
读完了,唯一的感觉全篇都很平淡。大概在后半部分从南さん开始出现了一丝吸引力,可是很快就猜出来悬念背后是什么所以很没意思。总的说来就是过于子供向了,当成童话来看很不错,可若是和住野夜前作对比就能看出来退步很明显。可能全书贯穿的人生とは还有一些教育意义吧,不过也只是些读不出来什么的短句罢了。 或许从孩童眼里写出的平凡故事更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