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风而立"D" 風立ちて”D” 吸血鬼ハンター2
1984-05-10 / 朝日ソノラマ
2022-8-18
残酷故事的结尾竟然是少女的梦想与传承,靠,不要给老夫看这么闪耀的东西啊,太刺眼了(bgm38) -
虚空之盒与零之麻理亚 空ろの箱と零のマリア
御影瑛路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7-4
第一卷还好,后面都是什么大乱炖啊。公主骑士还以为有什么异世界展开,结果也没有。倒是最喜欢轮椅妹....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22-6-11
迷人的世界观,迷人的生态圈(雾),迷人的冒险!有悬疑,有惊悚,有love&peace,有思考,有细思极恐,引人入胜!500页转瞬即过,甚至还想再来500页~ ps:喜欢的cp大胜利~可喜可贺!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南海出版公司
2021-10-7
作者有用心研究过欧洲文化,故事也明显比普通轻小说高上一筹,虽然22卷长篇读到后面难免会有些平淡,不过这也让“旅途之中”那些时不时的小插曲更加珍贵。后期遥远北国的温泉旅店简直是梦中的归属。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1948-07-25 / 太宰治 / 许时嘉 / 小畑健(集英社版) / 筑摩書房、集英社 / 271
2021-9-20
以为后面还有很多,结果嘎然而止。。。很短就是了,有时间再看一遍。 -
“文学少女”与怀抱花月的水妖 “文学少女”と月花を孕く水妖
7话 / 2007-12-25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18
2021-9-16
每卷读完了心里都暖暖的,学姐简直完美。。。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岩井恭平 / 角川書店
2021-7-7
读到第8卷,几乎每卷后半段都会泪目,真的是被埋没的神作。几乎每个人都在燃烧梦想,燃烧生命,看得心痛,大家都是温柔的人,不过在追寻小小的平凡梦想而已,需要这么残忍吗?希望所有人都能有个happy end。。。 -
“文学少女”与绝望恸哭的信徒 “文学少女”と慟哭の巡礼者
10话 / 2007-08-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2
2021-5-22
精彩,又一次超过了预期的故事,互殴那段简直是神来之笔,七濑good job!看的又想笑又心痛,结局也是一如既往的泪目,大家都好亚撒西。七濑和美羽都超喜欢,好希望接下来能有些欢乐的故事,像是两个人抢男主的修罗场啊,然后发展出一些友情啊(百合),总之多一些欢笑少一些悲伤。。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2007-01-25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湾角川
2020-12-25
蛮好的,读完了有点淡淡的惆怅。不过主角团的塑造少了点什么,男女主之外的人互动太少了,没有那种大家庭的感觉。 -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山形石雄 / 集英社 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
2020-12-3
世界观很有趣,故事也一直吊着人胃口,不知不觉就读完了。不过人物大部分都没能立得起来,很多转折蛮生硬的,结尾有点强行。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20-8-14 / 标签: 治愈 感动 星之梦 百合
读书俱乐部三人组真是太有爱了,所以才会如此牵动人心吧。有泪点也很温馨,治愈的结局,一个温暖的故事。 -
“文学少女”与背负污名的天使 “文学少女”と穢名の天使
9话 / 2007-04-28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18
2020-7-31
很感人的故事,不知不觉间就泪目了,七濑最可爱,学姐才是真正的天使。这个系列应该是心中排名第一的轻小说了,细腻而又温暖,直击人心。(好希望看到京阿尼动画化文学少女,简直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