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完结撒花,观剧体验整体来说非常愉快,动画制作质量很高讲原作动作场面表现力不足的问题完全填补上了,原作的设定和剧情也确实有其独到的风味。如果之后的部分也以同样的质量做完,把前面的铺垫都好好的回收的话,预感是可以像钢炼一样轻松的推荐给打算对日本动画入门的朋友。这一季就先按照钢炼FA标准打分,之后看第二季制作水平再更新。 // EP12 补上最近几话,看的确实很舒服。好评推荐朋友们看去 / 确实OP不合适 / 作品本身风格还是可以的 / 欧美那边的关注度其实完全不低,不过冥王也不低就是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24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3
我觉得就难以理解为什么有人在冥王这种片子上还要挑三拣四。明明算是小时候看的各种王道英雄主义/反战片子中、现代技术高清重制,我都不知道有什么不能满足的。就当作一部比较直来直往的剧看不挺好的吗。这也不行那也不满意,怎么人长大了反而口味刁钻鉴赏能力下降了呢。。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5
大伙乐到了就行了。我个人还是对偶像题材不太感冒,并且配音经常用啊、哦之类的尴尬音听起来感觉也比较生硬。 // 年终回顾了一下23年的动画,感觉还是可以给到7分吧。回顾了一下B站弹幕版,有些说的还是比较有道理的,比如说这部动画刻画的人物关系等在现实中玩乐队的圈子中还是相对比较真实的。以前我比较喜欢京吹那类、说实话和强风吹拂一个类型的奋斗向积极向校园部活动画,换一个别的活动哪怕围棋或歌牌甚至都是可以的。个人因为比较反感大陆音乐体系所以没有怎么深入过乐队和偶像这个圈子。感觉MyGO的刻画让人们觉得有趣还是合理的。另外动画有几个曲子还是比较好听的。还是给到的至少7分吧。但是剧情有些地方比较怪以及啊啊哦哦的配音还是比较出戏。有一些细节的地方做的不错。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4
前半段真的比较无聊,但是后半段爽起来了。问题是重头戏还是放到下一部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8-8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7-17
玲音真的很慢、很累、很故弄玄虚。我对于故意用不易理解的方式去表达的行为并不推崇。我认为对观众观影体验和作品易理解性的重视是艺术表达的一种本分。如果允许剧透,这部片子其实也就是讲了个介于攻壳、楚门和小圆三者之间的一个故事,对于现代的人来说也不很新颖。但他们及物语系列观感却好很多。最后按BGM标准,对现在观众的推荐度来评分,我只能给到差和较差之间。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7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只看化物语伤物语还会觉得只是优点搞笑的夹杂日常和人际关系的奇幻故事,但是一路看到恋物语这边才发现后面越来越精彩了。牛逼,看了不亏,而且看的很轻松。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7-16
这太牛逼了也。不过这一季不适合追番,很适合补番。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3 / 标签: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每次看起来很轻松舒适的闲话扯皮,总是有着奇怪的性癖展示,但是也在意料之外的地方有值得品味的台词和剧情。很是神秘的物语系列。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我超!少男终末旅行!//EP8,看过漫画再来这里回顾太有意思了//完结撒花,感觉绝漫画的画风看起来更舒服。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5-27 / 标签: 虚渊玄
这片子不是挺好吗,而且和来自新世界颇有几分神似,能弥补自新世界没有很好的动画改编的遗憾。总而言之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片子。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5-2 / 标签: 搞笑 京阿尼 日常 百合 萌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4-1
前面一两集可能乍一看会觉得SHAFT和日常系作品的结合很怪,但过了这两集以后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表达方法的变化,达到绝望先生一样的吐槽感,效果就很好了。总体而言值得看完,尤其是有过日本小镇、街道旅行和生活的经验、能够配合日语字幕看懂玩的梗的话,好笑的地方会觉得更有意思、更容易对上电波。整体而言肯定是力荐的作品。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3-3-28
看过的标签
- 18校园
- 18搞笑
- 17日常
- 14原创
- 12励志
- 11青春
- 11热血
- 10恋爱
- 9脑洞
- 9治愈
- 7猎奇
- 7京阿尼
- 5音乐
- 5美国
- 5久石让
- 4漫改
- 4战斗
- 4J.C.STAFF
- 4奇幻
- 4新房昭之
- 4人性
- 4迪士尼
- 3百合
- 33D
- 3治愈系
- 3悬疑
- 3神谷浩史
- 3宫崎骏
- 3魔法少女
- 3A-1Pictures
- 3超能力
- 2废萌
- 2补完
- 2异世界
- 2物语系列
- 2久米田康治
- 2动物
- 2汤浅政明
- 2大学
- 2Production.I.G
- 2童年
- 2泽野弘之
- 2Feel.
- 2心理战
- 2病娇
- 2漫画改
- 2运动
- 2童年回憶
- 2进击的巨人
- 2轻改
- 2悲剧
- 2催泪
- 2吐槽
- 2动画制作
- 2虚渊玄
- 2宮崎駿
- 2爱情
- 2EVA
- 2庵野秀明
- 2剧场版
- 2菅野洋子
- 2西尾维新
- 2大老师
- 2智斗
- 2科幻
- 2经典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神配乐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