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 もう一度みんなに会いたくて!
时长:00:23:40 / 首播:2023-10-18
ゲームを完成させたが、2023年に戻ってしまったコノハは再び底辺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として過ごす。夢か現実かわからない「アルコールソフト」での充実した日々に思いを馳せ、またあの場所に戻りたいと願っているとひょんなことから再度タイムリープに成功。しかし、たどり着いたのはゲームを作っていた1992年ではなく1996年で……。
脚本:髙橋龍也
絵コンテ: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演出:前園文夫
作画監督:清水拓磨、橘 ルイ、GrandGuerrilla、天界、原田ゆうか、高石まみ、齋藤直貴、郭婷、王梦灵
制作協力;スタジオリングス
ゲームを完成させたが、2023年に戻ってしまったコノハは再び底辺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として過ごす。夢か現実かわからない「アルコールソフト」での充実した日々に思いを馳せ、またあの場所に戻りたいと願っているとひょんなことから再度タイムリープに成功。しかし、たどり着いたのはゲームを作っていた1992年ではなく1996年で……。
脚本:髙橋龍也
絵コンテ: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演出:前園文夫
作画監督:清水拓磨、橘 ルイ、GrandGuerrilla、天界、原田ゆうか、高石まみ、齋藤直貴、郭婷、王梦灵
制作協力;スタジオリングス
直接跳到96年那故事走向基本就两个了
在96年做游戏,顺便和同岁男主加一点点恋爱成分
多次穿越,最后时间线落点2023年,女主见到了受自己影响的过去角色团
https://bgm.tv/subject/224786
但感覺可能是特地挑了三個時間跨度大的?
推測原因主要是特地挑了富婆妹2
三款遊戲分別是
2007年1月的 戀姬無雙 ( Windows 98/ME/2000/XP) (PS2)
2012年3月的DRACU-RIOT! (Windows XP/Vista/7)
2022年11月的常軌脫離Creative凸 (Windows 8/10/11)(PS4)
特地挑了在不同時期的Windows上運營的GalGame應該不是巧合?
感覺可能是在暗示女主的穿越在緩慢的摧毀GalGame的整個時間線、而不單單只是影響到了某個時期或某家遊戲公司
多的兩個、一個是上面連結內的ナチュラル~
另一個是 幸福噩夢 REGRET END
https://bangumi.tv/subject/421433
算上多出來的遊戲、情況突然有趣起來了w
REGRET END 是2013年2月的 幸福噩夢的續作、
也就是說、富婆妹凸 沒了、但反而出現了REGRET END,相當於續作輪替?
雖然劇情推進基本為0、但透過這些細節、故事越來越有趣了w
欢迎来到Electron的世界!(手动删除线)
所以预录制的音乐+语音还得是后来CD这种“廉价大容量”的介质普及(且业界卷了一段时间)之后的事儿了;但是当年配乐应该还是可以搞定的,原理我猜是类似于MIDI那样吧
https://t.me/SweetSub/890?comment=2731
话说这2个链接可能有些人看不到,我copy原文过来。
感谢报错,但写成 Windowz 是有依据的,第 3 集 07:12 处的 3 本杂志上都写的是「Windowz」,考虑到可能是动画方规避专有名词,故采用了剧中的写法。
在动画中出现用了真名的商标,要么是公司早已倒闭,要么是提前已经疏通好,在 ED 中标有協力的字样。
Windows 是注册商标,Microsoft 不在協力表记中,加上画面中出现了三处 Windowz,可以推断动画使用的是 Windowz